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德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焊接设备/加热设备/汽车钣金修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机散热板电阻焊机 效率高 无需锡焊 热管点焊机
手机散热板电阻焊机 效率高 无需锡焊 热管点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0手机散热板电阻焊机 效率高 无需锡焊 热管点焊机 
品牌: 德力
最大焊接厚度: 3+3(mm)
动力形式: 高周波
单价: 7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8 14:14
  询价
详细信息
   DP-1KW双脉冲电容储能直流焊机

双脉冲系列电容储能放电式直流焊接系统包括直流焊接电源焊接机头两部分.电源部分也可以与其他焊接自动化工装配合使用,或者单独机头配其他的焊接电源。

1.焊接电源资料:

直流焊接电源采用微处理器进行控制,电阻焊应用设计,为焊接工件提供高度稳定的焊接电能输出,不受线路电压波动的影响,双脉冲功能可消除表面差异,并可存储多组焊接参数。

因其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产生高峰值焊接能量,焊接时间短,所以用于焊接铜,铝,镍等导电性能较好的金属材质时,与普通交流电源和普通逆变电源相比,有助于将工件变形和焊接痕迹控制在很小程度,效果好。

2.主要应用范围:

适合于金属薄片与金属薄片焊接,金属细线与金属细线焊接,金属片与金属线焊接:

①通信器材:电池组合、手机电芯、手机五金等。

②电子元件:连接线、传感器、电阻、保险丝、半导体元件,电子脚与导线的焊接,线与端子之间的焊接等。

③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MP3电池、电脑存储器磁头等。

④家电产品:排插,电壳等。

⑤汽车制造:闪光灯、继电器、灯丝等。

⑥机电器件:接触器、断路器、马达、灯炮的引出极耳等。

⑦金属制品:医疗器械、灯具、微章、头饰、首饰等。

⑧航天航空、金属部件、仪表、金属连接件、感应装置等。

3.气动电阻点焊机头

精密加压机头,分“A型单面单点”和“B型单面双点”两种,具有弹簧微调功能,该机头随动性好,稳定性强,调节方便,可以上,下,前,后方向调节,焊接效果好.

 

 

A型:上下电极,单面单点焊接机头。


询价单